山东省烟台市扶贫办开展第二轮驻重点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08:52:1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办,频道,工作实效,档案建设,镇干部

新华网济南5月9日电 今年以来,山东省烟台市扶贫办强化作风改进,不断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结合全市“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季”部署安排,全面梳理第一轮驻镇蹲点和回头看督查等发现的问题,强化巩固提升整改成效,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向前迈进。

近日,烟台市扶贫办召开驻镇工作动员会议和培训会议,要求第二轮全体驻镇干部扎实推进基层4项工作。一是强化档案建设管理,确保档案信息精准。二是强化产业扶贫项目库建设,做好项目储备和项目论证。三是严格落实资金和项目公示公告制度,做到公示公告及时到位。四是充分发挥村级扶贫理事会作用,不断推进孝善养老和公益专岗工作。5月7日,烟台市扶贫办15名业务骨干深入8个重点镇开展为期2周的第二轮驻镇工作,与基层干部同吃同住同工作,扎实念好“学干帮”三字经,从操作层面提升基层脱贫攻坚工作实效。(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