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07 08:58:29 | 来源:甘肃日报 | 作者:洪文泉 杨唯伟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宣传,省扶贫办,系统,我省,兰州大学

原标题:我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为切实提高全省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队伍业务素质,及时总结宣传我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有效促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10日至20日,省扶贫办在兰州举办了两期全省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专题培训班,来自13个市州、75个贫困县区、40个深度贫困乡镇共168名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特邀了省委党校、省扶贫办、兰州大学等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授课。在理论授课中,培训紧密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题,悉心讲解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并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帮助学员梳理在扶贫宣传及文秘工作方面所需要掌握和了解的业务知识和工作内容。培训还紧密结合主题,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参观甘肃日报社信息机房、每日甘肃网站等,学员们切实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此外,培训班学员还与甘肃日报社建立了信息报送宣传和通讯机制,为营造全省脱贫攻坚良好舆论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洪文泉 杨唯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