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江龙镇开展“中医药精准扶贫乡村行” 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0:56:26 | 来源:安顺日报 | 作者:陈国平 | 责任编辑:罗雯

关键词:镇宁,江龙镇,“中医药精准扶贫乡村行” ,义诊活动

近日,由中国针灸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镇宁自治县江龙镇人民政府、江龙镇春晖社等单位主办,贵州安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贵州山和水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中医药精准扶贫乡村行”大型义诊活动在江龙镇举行。

活动针对江龙镇全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孤寡空巢老人、全镇难治疑难病病人、其他病人及村镇农民开展大型义诊、健康体检、临床实践示范指导及疑难病会诊、医疗科普宣传、送医送药等活动,还针对江龙镇乡村医务人员开展了适宜技术培训。

活动当天,来自贵州省针灸学会、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等各级医疗专家及医师等50余人、来自江龙镇各村(社区)的200余名群众参加了义诊活动。现场开展义诊200余人,开展乡村医务人员培训20余人,开展疑难病会诊5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及保健医药200余份。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