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县团结乡玫瑰花海 生态宜居美好家园[组图]

发布时间:2018-04-25 16:52:46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竞 杨瀚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南江县,乡村,发展,旅游,产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战略对美丽乡村的重要描述。近年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理念贯彻到广大群众能够获得实实在在受益的生动实践当中。

南江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强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发展战略,以旅游扶贫增收为目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南江县大河镇、赶场镇、关田乡等十多个乡村,大规模种植玫瑰,其中团结乡流转土地300多亩,建成全县规模最大的玫瑰园产业基地,全县每年出售玫瑰收益达到500多万元。吸引了大量县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有力增加了村民就业机会、拓宽了村民增收渠道。

南江县用实践证明因地制宜发展绿色生态产业,让新时代的乡村富起来、美起来,让美丽乡村成为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文/吴竞  图/杨瀚)

南江县团结乡建成全县规模最大的玫瑰园产业基地,团结乡从过去名不见经传的小乡镇,成了远近闻名的玫瑰乡。

1   2   3   4   5   6   7   8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