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县着力做好爱心众筹公益扶贫大文章

发布时间:2018-04-25 08:59:3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众筹,沂南县,扶贫办,党组成员,帮扶工作

新华网济南4月24日电(通讯员 孙雪 孙正金)“爱心众筹公益平台,根据贫困群众需求,精准募集爱心物资,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开展帮扶工作,搭建起的爱心资源汇集、供需无缝对接的公益大平台,营造人人可为、人人愿为、人人能为的社会扶贫氛围。” 4月18日,在山东省沂南县爱心众筹平台,沂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北大山林场场长刘长安向前来调研的泰安市扶贫办考察团作着介绍。

近年来,沂南县爱心众筹公益平台广泛召集社会爱心人士,不断凝聚社会爱心磅礴力量,充分利用“爱心+扶贫”的引领作用,着力做好爱心众筹公益扶贫大文章,在调动社会各界发扬沂蒙精神和雷锋精神的同时,给予有困难有需求的群众切实帮助,用朴实、有感召力的爱心唤醒他们脱贫致富沉睡的心,调动起他们脱贫致富的积极性。

沂南县委办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付启华表示,今后必须要从激发贫困地区群众主动性创造性出发,把“帮眼前”和“扶长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爱心众筹公益平台的作用,助力扶贫宣传工作,积极鼓励爱心志愿者深入贫困群众,用行动感召,用言语感化,将爱心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帮助贫困群众挖穷根、谋思路、找门路,让他们看到出路、增加希望、迸发热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