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河龙桑寺镇:做好扶贫信息档案这道必答题

发布时间:2018-04-19 08:56:0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龙桑寺镇,信息档案,档案管理工作,查漏,抓落实

新华网济南4月18日电 4月13日上午,在山东省商河县精准扶贫信息档案现场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龙桑寺镇精准扶贫信息档案。大家认真翻阅档案资料,对龙桑寺镇精准扶贫信息档案管理工作的方法步骤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据了解,龙桑寺镇坚持把精准扶贫档案作为脱贫攻坚的基础性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精准扶贫信息档案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龙桑寺镇结合上级“精准扶贫信息档案标准化”建设整改工作要求,制定详细整改计划,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天天有进度、周周见成效、月月出效果;压实责任强担当。抽调专门人员,专业算账填写,力争做到“一数不差,一字不改”;对所有贫困户资料再次“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基本信息精准、致贫原因与帮扶措施一致。稳步推进抓落实。将“精准”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按照“基础档案齐全、脱贫成效详实、帮扶措施可续”的原则,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