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乌兰察布市请你举报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

发布时间:2018-04-17 09:44:3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乌兰察布,扶贫资金,市纪委,腐败问题,驻村干部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6日电  针对乌兰察布市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推动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工作扎实开展,切实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日前,乌兰察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社会公布扶贫领域监督举报方式。

具体举报内容:在贫困人口识别过程中,不按标准和程序识别,搞优亲厚友的行为;在扶贫资金项目安排时,不履行民主决策程序,不公开资金和项目安排,搞暗箱操作的行为;截留、挪用、套取、冒领、贪污扶贫资金的行为;在脱贫退出时弄虚作假,搞数字脱贫的行为;驻村干部长期脱岗、不作为、乱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扶贫领域其他违纪违法行为。

   举报方式:监督举报电话:0474—12388 0474—8320296  155 4001 2388

举报网站:http://neimeng.12388.gov.cn/wlcbs/

来信地址:乌兰察布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收)

来访地址:集宁新区察哈尔东街7号信访接待大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