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界首市邴集乡春季脱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3:31: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曹祥一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安徽,界首市,邴集乡,脱贫攻坚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2018年是安徽省界首市脱贫攻坚摘帽年,界首市邴集乡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响应界首市“春季行动”,将任务分解到村、到人,确保事情有人干、人人有事干,上下齐心,携手打好脱贫攻坚战。

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中的一大支柱,邴集乡政府带领贫困户学习养殖技术,给贫困户提供免费技术指导,鼓励贫困户自主发展。对于家中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邴集乡采用送“技”到家的形式,举办技能培训服务,向贫困户讲解养殖经验、营养餐烹饪等。此外,邴集乡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每个村按照贫困户自身特点,安排能胜任的岗位,利用相关的就业政策,为贫困户谋福利、谋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