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镇安县危爆运输车发生爆炸 7名失联人员确认死亡

发布时间:2018-04-12 11:10: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失联,车辆,爆炸地点,发生爆炸,炸药库

中国网4月12日讯 据陕西省镇安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2018年4月10日23时50分左右,陕西商洛市镇安县月河镇菩萨殿村一危运车辆发生爆炸。截至目前,13名受伤人员已得到医疗救治,此前7名失联人员经公安机关确认死亡。

经核实,爆炸车辆是河南固始华通化工有限公司运送炸药车辆,车牌号为豫SA3766,载有5.28吨乳化炸药,运达地点是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月河炸药库,爆炸地点为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月河炸药库院墙外。

事情发生后,商洛市及时成立镇安“4·10”危运车辆爆炸处置工作组,开展调查和善后处置等工作。目前,13名受伤人员已得到医疗救治,其中1人已出院。7名失联人员经公安机关确认死亡。

公安机关会同相关部门对事发现场一定范围内进行了隐患排查,已对陕西祥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月河炸药库留存的炸药和雷管安全转移,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

商洛市已下发紧急通知,在全市开展以民爆行业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目前,危运车辆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