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中国人】海归农民

发布时间:2018-04-08 15:31: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歆昊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Hi中国人,海归,农民

   


图为石嫣赴美国地升农场实习

她是一位学者,曾到美国深入考察农业问题;她是一位农民,回国后到北京郊区开始了自己的农民生涯;她要用自己的努力使更多人对中国的食品安全有全新的认识。她叫石嫣,被人们誉为“下乡种菜的女博士”。  2006年,石嫣从河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后,因为成绩优秀,被学校直接保送中国人民大学硕博连读。200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人民大学农村与发展学院和美国的农业贸易与政策研究所达成了合作协议,希望能派一个中国的学生,有一定的语言和知识储备的背景,到美国的农场去工作生活半年。石嫣对这个机会非常的珍惜,当得知这个消息时第一时间就递交了申请。功夫不负有心人,2008年4月,她如愿以偿踏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

1   2   3   4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