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折达公路考勒隧道 5月前完成维修加固 启动问责程序

发布时间:2018-04-04 14:39: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张艳玲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问责程序,维修加固,隧道施工,隧道交通,公路全线

中国网新闻4月4日讯(记者 张艳玲)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甘肃折达公路考勒隧道质量问题交通运输部督导组和专家组3日已赶赴现场工作,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检测组已检测隧道,隧道施工队4日进场作业,计划5月1日前完成隧道施工加固任务。

针对后续整改和调查处理工作,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调整充实专项调查组工作职责,要求调查处理依法依规、从严从快从重。

在对考勒隧道交通管制基础上,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安监、公安等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疏导车辆。在现场初步查勘基础上,邀请交通运输部专家对考勒隧道质量安全进行再检测、再评估,对折达公路全线质量安全进行“回头看”,并对原先维修加固方案进行技术论证,进一步充实完善整改方案。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同步明确整改各方的工作责任,细化落实施工内容、质量标准、进度要求,严把原材料和设计关、施工关。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向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作出深刻检查,并启动问责程序。同时对全省范围已建和在建公路、桥梁、隧道等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迅速开展工程质量安全问题专项整治,深入查找在项目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质量安全监管不严、管理不细等问题,抓紧做好整改整治。

交通运输部派督导组督导甘肃折达公路考勒隧道问题整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