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立案查处“微腐败”7577件 处分9381人

发布时间:2018-04-04 09:49:3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立案查处,微腐败,处分,问责,红利

中国网4月3日讯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去年以来,四川省立案查处“微腐败”7577件、处分9381人,全省共查处“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1993个,问责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2802个(人)。

2017年以来,四川省公开清退返还群众款物880余万元,立案查处“微腐败”7577件、处分9381人,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享受到反腐败的“红利”。

与此同时,四川省还注重用好问责利器,紧盯“不落实的事”、严查“不落实的人”,对不认真落实责任或“微腐败”问题易发高发、反复发生的地区和个人,实施“一案双查”。去年以来,全省共查处“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1993个,问责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2802个(人),释放出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