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绵区:执纪小分队紧盯扶贫“微腐败”

发布时间:2018-04-03 09:16:25 | 来源:广西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问题,小分队,福绵区,领域


【原标题】福绵区:执纪小分队紧盯扶贫“微腐败”

“大叔,听说你去年脱贫了,我们来看看。开春了,家里都种了什么?养了什么?危房补助你都收到了没有?”近日,玉林市福绵区石和镇云茂村村民陈善坚家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一下车就询问老人。

这是福绵区纪委、监察委负责人带领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小分队,一大早就驻村蹲点开展工作。当天是该小分队蹲点的第八天。

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福绵区紧盯“监督检查、问题查处、责任追究、通报曝光”4个关键环节。从今年3月1日开始,利用两个月的时间,由城区纪委、监察委领导带队,组成6个小分队到26个贫困村或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反映强烈的村屯,开展驻村蹲点行动。队员们带着问题线索收集民情民意,直接核查,筛选涉及扶贫领域的农村基层“微腐败”问题。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