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决议呼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发布时间:2018-03-25 10:40:48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吴珺、吴刚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人权,共赢,联合国决议,合作,构建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span>呼吁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人民网

 本报日内瓦3月24日电  (记者吴珺、吴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十七届会议23日通过中国提出的“在人权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决议。决议呼吁各国共同努力,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强调各国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人权领域对话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提出“在人权领域促进合作共赢”决议,首次将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大理念同时纳入联合国决议,为在人权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全球人权治理健康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