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3-23 16:07:04 | 来源:北京日报 | 作者:白波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就业岗位,就业意向,招聘会,扶贫工作,协同发展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日前在张家口沽源举行。来自京冀两地的企业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600多人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以“协同发展,助力脱贫”为主题,旨在通过招聘会平台帮助贫困人口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活动现场设置了职业测评区、政策宣传区、培训信息发布区、企业招聘区,共有来自北京、河北的35家企业现场进行招聘。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涉及家政、餐饮、业务拓展等多个领域,招聘对象主要为农村劳动力和去产能失业人员。活动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者达600多人。

招聘会举办同时,京冀两地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还与招聘企业代表、求职者代表等围绕京冀劳务协作和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完善京冀劳务对接常态化机制,共同打造“协同发展,助力脱贫”的良好局面,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就业创业,实现稳定脱贫。(记者 白波 通讯员 王万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