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300余名扶贫干部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18-03-21 09:39:3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充电,广安市,扶贫资金,干部培训班,扶贫开发

据广安日报3月21日消息 3月20日上午,广安市脱贫攻坚工作干部培训班在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开班,全市300余名有贫困村退出任务的乡(镇)分管领导、扶贫专干、村支部书记等扶贫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为期5天,教学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来川视察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广安市2018年度全域整体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宣讲、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等课题。在培训方式上,采用专题授课与现场观摩、学教互动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直观呈现全市可借鉴的脱贫攻坚工作成功经验,给学员以听觉、视觉的直观感受和冲击。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参会人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广安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广安日报记者 徐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