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翁牛特旗乌兰牧骑进京开展文化交流演出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4:0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丛金龙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文化交流,内蒙古,北京,草原歌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推动京蒙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深入开展,大力发展少数民族文化,2月5日—7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兰牧骑在北京市通州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文化交流活动。

 

2月5日—7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兰牧骑在北京市通州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文化交流活动,图为演出现场。

2月5日,翁牛特旗乌兰牧骑在通州区文化馆演艺中心举办的文化交流专场演出中,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民族风情浓郁的草原歌舞盛宴。专场演出在热情欢快的舞蹈《旗帜》中拉开序幕,长调民歌、四胡三弦、呼麦、顶碗群舞等节目把观众的思绪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唱出了热爱伟大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景,富有民族团结气息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据了解,此次文化交流期间,翁牛特旗乌兰牧骑还深入通州区村镇进行了慰问演出。  (丛金龙)

 

2月5日—7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兰牧骑在北京市通州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文化交流活动,图为演出现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