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脱贫军令状:到2020年省定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发布时间:2018-02-07 16:34: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脱贫,扶贫,实施,工作,措施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2018年福建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要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重点再聚焦、措施再精准、保障再强化、成果再巩固,确保现行标准下的国定农村贫困人口如期全部脱贫,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省定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和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如期摘帽。

要精准落实产业、就业、搬迁、金融、健康、教育、低保兜底等扶贫措施,实施“千企帮千村”计划,完成“造福工程”搬迁1.5万人。

要实施贫困村提升工程,开展资产收益扶贫,实施第五轮整村推进扶贫开发。

要改进考核监督,加强动态管理,构建稳定脱贫、有序退出机制,做到真脱贫、脱真贫。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