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之声】赵士权委员:用“互联网+”助力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8-01-29 08:47:10 | 来源:山西日报 | 作者:瑞强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赵士权,助力,三农,金融扶持,服务三农

原标题:【委员之声】赵士权委员:用“互联网+”助力产业扶贫

如何让更多的互联网民营企业扎根农村、服务三农,以产业发展带动精准扶贫,省政协委员、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士权建议,应该加大对互联网民营企业助力“三农”发展的扶持力度。

贷款难、融资难是互联网民营企业长期面临的现实问题。赵士权在提案中建议,应优化金融扶持政策机制,为行业发展当中有示范带动效应的龙头企业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金融扶持;给予互联网民营企业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入奖励政策,从项目融资、建设用地、纳税返还、运营指导、人才引进、院士级工作站、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政策引导支持;对互联网技术类创新研发平台建设运营给予扶持,给予农产品溯源标准化体系建设等为代表的重点业务项目奖励补贴等。(记者 瑞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