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启动精准扶贫文艺巡演活动 推进精神扶贫

发布时间:2018-01-18 09:08:4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钦余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扶贫,精准,文艺,演出队,节目

新华网济南1月17日电(通讯员 王钦余)为深入推进精神扶贫,山东省日照市精心打造成立了“日照市精准扶贫文艺演出队”,启动了精准扶贫文艺巡演活动。1月15日,“文化惠民暖人心,精准扶贫在行动”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日照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

“日照市精准扶贫文艺演出队”由13支贫困村演出队组成。首场展演中,演出队先后表演了小品《我们去领扶贫款》、表演唱《精准扶贫谱新篇》、三句半《扶贫政策就是好》、现代戏曲《张大叔脱贫》、现代周姑戏《请保姆》等十余个节目,将一个个鲜活故事搬上了舞台,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精准扶贫”的精神力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下一步,演出队将到贫困地区进行巡回演出。这些精准扶贫文艺节目也将在日照电视台、日照广播电台播出。(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