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冈现场抽签为1495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分房

发布时间:2018-01-12 09:06: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陈晓燕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搬迁户,易地扶贫,抽签,各乡镇,县人民政府

新华网贵阳1月10日电(通讯员陈晓燕)1月8日,凤冈组织各乡镇在县人民政府视频会议室举行县城安置点搬迁户分房仪式。经过抽签、选房、登记等程序,在公证处的公正下、县督查局和搬迁户代表的见证下,顺利为凤冈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的1495户搬迁户分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移民局局长田茂荣,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各乡镇搬迁户代表,县督查局,公证处参加分房仪式。会上田茂荣讲话。

田茂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搬迁户思想工作;要斩穷根、断穷路、挪穷窝,帮助处理好搬迁户家畜家产,准备好必备家居用品,帮助搬迁对象住新居;县移民局、县住建局要进一步完善后续服务功能,确保搬迁户住得舒心;搬迁对象要增强融入意识和感恩意识,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快速融入新的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