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一居民楼突发大火8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8-01-10 10:45: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陈灿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消防官兵,居民楼,大火,消防支队,消防大队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中国网1月9日讯 据湖南益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消息,昨日凌晨,湖南省益阳市高新区一小区5栋1楼突然起火,火势向楼上住户蔓延,朝阳消防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压制火势,紧急疏散8人。

起火建筑有七层楼高,一楼为杂物间,二楼及以上为住宅区,楼道内堆满了废木材和生活杂物,并停放着一辆电动自行车。00点17分许,该居民楼一楼电表箱突然起火,引燃了周边的易燃物,很快,大火烧毁了电动自行车,火焰和浓烟直逼楼上住户,火势向四周蔓延。

00点23分,当地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立即联系电力部门断电。当地村干部对居民楼居住人员进行了清查。了解基本情况后,消防官兵一边压制火势,一边挨家挨户呼叫疏散居民,00时42分,大火被成功扑灭,共疏散8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