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客运段成渝高铁开展感冒预防宣传

发布时间:2018-01-09 11:03: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罗希雅 龙嘉丽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龙嘉丽,预防感冒,旅客,预防流感,成渝

中国网1月9日讯  冬季历来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尤其近期暴雪等极端天气变化现已进入流感高发季,车站、列车上等人口流动性加大的场所也成为流感的温床。

  图为乘务员通过活动展板向旅客宣传预防感冒的小常识。 龙嘉丽 摄

为防止旅客之间流感的相互传播,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在咨询防疫卫生部门后,将预防流感小知识等以活动展板、微信主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和普及,此外还为旅客准备了热姜茶,口罩,消毒纸巾,通鼻贴等供旅客使用。

  图为乘务员为感冒比赛的旅客送上通鼻贴 龙嘉丽 摄

  图为乘务员为小朋友准备的卡通口罩深受小朋友欢迎。龙嘉丽 摄

据动车一队党总支副书记杨敏介绍:“近期流感爆发,车厢是一个人口较密集的公共场所,容易成为流感传播的温床。我们希望通过宣传的方式引起大家对预防感冒的重视。再这寒冷的冬季,一杯热姜茶能温暖回家的路。” (文字:罗希雅 图片:龙嘉丽)

  图为乘务员为旅客宣传预防感冒的小常识。 龙嘉丽 摄

  图为乘务员正在为旅客发送热姜茶 龙嘉丽 摄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