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在云南勐腊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08 09:46:34 | 来源:云南日报 | 作者:戴振华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振兴,乡村,中国,大学,农业

昨日,中国农业大学与勐腊县政府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合作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勐腊县河边村举行,这是中国农业大学启动的首个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基地将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制定的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分步实施,最终把河边村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成立仪式上,双方签署了《中国农业大学—勐腊县人民政府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合作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

当天还举办了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现场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的知名农村研究专家就乡村振兴的政策问题与实践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