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全纪录

发布时间:2018-01-04 16:42:04 | 来源:中国网•南南人权论坛官网 | 作者:孙芳 罗雯 向婷等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南南人权论坛,人权

     

2017年12月7日,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开幕,主题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南南人权发展的新机遇”。来自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00余位代表出席论坛,并就发展中国家和世界人权发展相关的六个议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强调全球人权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发展中国家共同努力,号召国际社会尊重并反映发展中国家人民的意愿。

2017年12月8日,论坛闭幕并发布了《北京宣言》。与会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大理念,顺应时代潮流,契合发展要求,体现了全新的人类社会价值追求。



(策划:郑文华、王振红、焦梦;采访:罗雯、向婷;翻译:金玲、孙芳;编导:杨霄霄、孙芳;摄像:齐锐、杨霄霄;后期:朱法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