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来西藏累计派出13万驻村干部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6 10:55:37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琼达卓嘎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驻村干部,驻村工作,干部驻村,出征,村居

本报拉萨12月14日电  (记者琼达卓嘎)西藏自治区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出征仪式日前在拉萨举行,近2.2万名干部将赴5475个行政村和居委会接力驻村工作。6年来,西藏已累计派出逾13万名干部驻村,服务广大基层农牧民群众,并实现了村居服务全覆盖。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出征仪式上表示,驻村工作的亮点在于,“产业发展上出实招,引导农牧民就近融入产业发展”,坚持人力财力物力多向基层倾斜,不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近年来,西藏把开展干部驻村和选派“第一书记”作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重大举措,自2011年西藏精准向基层选派第一批驻村工作队以来,西藏每年派出2万多名驻村干部,进驻全区村居开展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15日 09 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