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安东尼·帕特利诺斯简历

发布时间:2017-12-14 16:37:46 | 来源:中国网·南南人权论坛官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哈利·安东尼·帕特利诺斯.简历

世行教育实践局东亚与太平洋地区局长

哈利·安东尼·帕特利诺斯先生现任世行教育实践局东亚与太平洋地区局长。领导华盛顿特区和十个亚洲国家团队,提供战略眼光和方向、鼓励和支持知识工作和贷款方面的创新,带领工作人员获取坚实的成果。专研教育经济学,特别是学校教育回报、学校管理、需求方融资和公私伙伴关系。曾在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管理教育贷款业务和分析工作。曾对原住民的社会经济地位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并就这一主题撰写了两本书:《拉丁美洲原住民,贫困与人类发展》(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出版社,2006年)和《原住民,贫困与发展》(剑桥,2014年)。出版众多学术和政策文献,发表了50多篇期刊文章。参与合著书籍如下:《让学校发挥作用:关于问责制改革的新证据》(世界银行,2011年)、《公私伙伴关系在教育中的作用和影响》(世界银行,2009年)、以及《学校分权决策:校本管理的理论和证据》(世界银行,2009年)。曾于非洲、亚洲、欧洲、中东和北美从事工作。曾任加拿大经济委员会经济学家。获苏塞克斯大学博士学位。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