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莱腊·瑟隆碟简历

发布时间:2017-12-14 16:01:08 | 来源:中国网·南南人权论坛官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维莱腊·瑟隆碟,简历

老挝外交部条法司司长人权与国际人道主义法处处长

河内外贸大学对外经济学士学位。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法律英语专业口译与笔译(老挝语-英语互译)硕士学位。为就职行政处长,于文莱达鲁萨兰大学研读为期两个月的公共政策与管理培训课程,并获得学位证书。2015年下半年至今,任老挝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条法司人权处处长。2013年至2015年,任老挝驻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大使馆一等秘书,负责老挝与欧盟的双边合作以及东盟与欧盟的区域合作。2010年至2012年,任老挝驻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大使馆二等秘书,负责政治、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双边合作。2008年至2010年,任老挝外交部东盟司东盟社会文化委员会建设处副处长,兼东盟妇女和儿童权利委员会老挝代表助理。2002年至2007年,任老挝驻菲律宾共和国马尼拉大使馆三等秘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