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人权专家赞赏中国政府重视人权事业

发布时间:2017-12-08 10:25:32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钮璇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安哥拉,人权专家,赞赏,中国政府,人权事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钮璇) 12月7日,首届“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开幕。出席此次论坛的安哥拉人权与公民办公室法律顾问杨尼克.博纳多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人权事业,论坛提供的交流机制将促进各国在人权领域的合作。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对论坛召开发来的贺信中表示,全球人权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发展中国家共同努力,希望国际社会本着公正、公平、开放、包容的精神,尊重并反映发展中国家人民的意愿,促进发展中国家人民享有更加充分的人权,实现全人类共同繁荣发展。杨尼克·博纳多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非常有意义,体现出中国政府对人权问题的高度重视,只有通过合作、信息交流、经验交流,各国才能在人权领域达成共同的目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