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非洲创新之路|世界银行副行长马克赫塔·迪奥普访问北大南南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09:15:58 | 来源: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罗雯

关键词:世界银行,北京大学,南南学院,非洲产业创新

2017年11月30日,世界银行非洲地区副行长马克赫塔·迪奥普 (Makhtar Diop)来到位于北京大学朗润园的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以下简称“南南学院”)进行访问,并就非洲产业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演讲。

 


下午2时,迪奥普先生与南南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在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致福轩大教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南南学院学术院长傅军教授主持。



傅军教授代表南南师生对迪奥普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南南学院的师生密切关注非洲发展问题,相信将从迪奥普先生的发言中受益颇多。

1   2   3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