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利安娜·塔瓦雷斯简历

发布时间:2017-12-04 09:45: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巴西利安娜·塔瓦雷斯,简历

几内亚比绍外交部对外政策总司多边事务负责人

通晓葡萄牙语、法语、英语、西班牙语和俄语。文学硕士学位。1991年,于基辅国立大学乌克兰国际关系研究所担任国际关系专家;同年,于基辅国立大学乌克兰国际关系研究所研修俄语并获专业证书。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社会、人道主义和文化委员会)专家。1995年至1997年,2000年到2013年以及2015年至2016年,曾先后于纽约参与联合国大会会议,尤其是第三委员会会议。2009年,于埃及沙姆沙伊赫参与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级会议;同年,于比绍参与几内亚和塞内加尔政府间会议,并于会议上就两国共同边界形势进行了分析。曾出版《联合国组织在解决当代全球问题中的作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