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丽文简历

发布时间:2017-12-04 09:19: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苏丽文,简历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教育处处长

作为教育学博士,Margo O’Sullivan博士有着近30年从事教育领域的相关工作经验。她的事业起点是小学教师,之后曾作为教师培训家、教育项目经理、讲师等不同身份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她曾是爱尔兰最大的教师培训学院的副主席。Margo O’Sullivan博士在教育及儿童发展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对教育及儿童发展有了深层次、丰富的了解后,Margo O’Sullivan博士投身于各类非政府组织、世界银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力于为儿童的发展做出贡献。她曾在11个国家工作过。她认为教育公平十分重要,目前,她领导中国许多创新试点教育项目力图实现教育的公平。在来到中国之前,她曾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乌干达办事处的教育处处长一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