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坎亚马简历

发布时间:2017-12-02 11:33: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安东尼•坎亚马,简历

        生于1967年,法律诉讼知识渊博,协调、组织、规划、处理法庭刑事、民事和人权法律事务经验丰富。2000年获达累斯萨拉姆大学法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达累斯萨拉姆律师事务法律实务培训结业证书。2012年至今,坦桑尼亚革命党国家执行委员会成员。 2011年至今,就职于司法和宪法事务部,任坦桑尼亚高等法院的辩护律师。2010年至今,就职于坦桑尼亚革命党总部,任坦桑尼亚执政党首席法律顾问。2007年至2012年,任坦桑尼亚革命党国会成员。2005年至2007年,任坦桑尼亚革命党法律事务部部长。研究课题有《论女性的土地产权——以坦桑尼亚的四个地区为例》、《论坦桑尼亚切割女性生殖器官的影响——以玛拉地区为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