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哲理简历

发布时间:2017-12-02 11:29: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焦梦

关键词:谭哲理,简历

Thabo Mbeki非洲领导学院(TMALI)研究员。于2007年在瑞典乌普萨拉,乌普萨拉大学完成了“斯瓦希里语研究”硕士学位。2013年,在十二月份完成论文“重新评估中国的政治演说:毛泽东话语 - 老三篇的历史轨迹” 2013年在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特区)。自2005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其专长包括跨文化交流策略分析:文化符号的会议和解读;语言哲学与认同的形成与表现;中非关系的言论;南非外交政策与中国 - 南非政治关系。目前的研究是“价值体系在身份形成和治理中作为人权工具的作用”。在政治话语中考察传统故事的使用;习性和身份的建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德育(爱国)教育国家工程的国家言论分析。精通英语,斯瓦希里语,普通话,葡萄牙语,瑞典语,塞索托语,西藏语和祖鲁语。著有中国的外交政策,中非关系和中国的语言文化领域作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