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火山活动导致数万名旅客滞留 外交部回应

发布时间:2017-11-29 10:02: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中国,情况,外交部,公民,使领馆

中国网新闻11月28日讯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请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驻登巴萨总领馆联系。

问:我们关注到最近巴厘岛火山活动导致数万名旅客滞留,我们想了解一下有关中国旅客的情况。当地使领馆是否做出了相关安排或提供协助?

答:中国外交部和驻印尼使领馆密切关注阿贡火山活动的情况,我们也已经发布了领事提醒。请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巴厘岛,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驻登巴萨总领馆联系。中国外交部和驻印尼使领馆将继续及时发布有关消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