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伊朗地震已造成60多人死亡 300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7-11-13 10:30: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南山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伊朗,地震,受伤,死亡,学生

中国网新闻11月13日讯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援引伊朗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的话称,伊朗地震造成61人死亡,300人受伤。

此前报道称有30人死亡,至少200人受伤。

伊朗紧急情况部发言人Pirhuseyn Koliund对伊朗学生通讯社称:"死亡人数升至61人,300人受伤。"

此前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发布消息称,11月12日在两伊边界发生7.2级地震。巴格达以东北204公里和伊朗城市克尔曼沙赫以西104公里处记录到地下震动。震源在10公里深处。

据初步数据,伊拉克地震死亡6人,约100人受伤。该地区其他国家也有震感,包括科威特、阿联酋和以色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