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卫生部长:土准备帮助伊拉克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17-11-13 10:30: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南山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土耳其,地震,伊拉克,准备,消息

中国网新闻11月13日讯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据土耳其卫生部长艾哈迈德·德米尔詹(Ahmet Demircan)称,土准备为伊拉克受地震影响的地区提供援助。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称,土卫生部长表示,以做好施援的所有准备,救援人员一接到请求就将开赴灾区。同时他补充称,因地震伊机场暂时关闭。

土耳其红新月会发言人还称,正与伊拉克同行保持联系。

据土耳其HaberTurk电视台消息称,从埃尔比勒和土耳其方面向伊拉克受灾地区派出了机动小组,土耳其医院已做好接收伤员的准备。

此前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发布消息称,11月12日在两伊边界发生7.2级地震。巴格达以东北204公里和伊朗城市克尔曼沙赫以西104公里处记录到地下震动。震源在10公里深处。

伊拉克地震造成6人死亡。邻国伊朗死亡人数为100人,约1000人受伤。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