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努斯•尼亚孜:只要肯干,就有事儿干,就能富起来

发布时间:2017-11-11 11:14: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扶贫办 | 责任编辑:孙芳

关键词:全国脱贫攻坚奖,劳务市场,脱贫


2013年玉努斯•尼亚孜参加了劳务经纪人培训班并取得资格证书

    2013年,他参加了劳务经纪人培训班并取得资格证书,通过在劳务市场的摸爬滚打,成为小有名气的劳务经纪人,找到了脱贫致富的门路。2016年,他组织带动3000多人次打工增收,90%都是村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他自己挣了5万多元。


2016年7月玉努斯•尼亚孜主动向村委会提交脱贫申请,并顺利通过脱贫验收

    2014年,在扶贫政策的帮扶下,他还通过银行贷款买了一辆货车从事运输,家里的生活更好了。2016年7月,玉努斯·尼亚孜向村委会提交脱贫申请,成为第一批在国家帮扶政策下实现脱贫的贫困户。他说:“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国家有这么多、这么好的扶贫政策,只要我们肯干,就有事儿干,就能富起来。”(图文由国务院扶贫办提供)


1  2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