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独症孩子 中创尊汇“让爱点燃希望”公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 10:59: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孤独症

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是来自单亲家庭、困难家庭及服刑子女家庭的孤独症及智障儿童。他们需要关心和爱护,也希望能与普通人一样被社会接纳和认可。10月28日,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和中创尊汇有限公司携手通过“温暖人间天使,让爱点燃希望”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届给予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更多的理解和关爱。


孤独症是一种先天性的、终身不愈的精神层面发育障碍,往往需要终身护理。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校长李长友向记者表示,由于孤独症终身不愈的特殊性,孤独症家庭面对了普通家庭无法想象的压力和困难。因此,中心希望通过此类爱心活动唤起大众对孤独症和智障儿童和家庭的关心。

活动现场,中创尊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辉及全体员工向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捐赠了善款,还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之后,员工们还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分享工作生活中的见闻;在操场上同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看着孩子们脸上绽放的幸福笑容,中创尊汇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争取保持这样的公益活动的常态化、经常化。


北京市宏远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以关爱和帮助智障孩子为宗旨,开展相关的教育教学、康复培训等多方位服务,现有智障孩子140名,年龄在3岁至39岁之间,平均智商在五岁到六岁。中创尊汇集团有限公司也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践行金融机构企业社会责任。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