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发布时间:2017-10-26 12:30:52 | 来源:兰州日报 | 作者:刘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兰州市,扶贫监督,整治腐败

10月24日下午,全市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暨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我省主要领导对扶贫领域执纪问责工作重要批示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县区汇报了专项巡查交办问题线索处置和开展监督监察情况,市交叉互查组汇报了监督监察情况,交办督办了一批问题线索。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打持久战、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把交办问题线索的纪律审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抓什么、怎么抓、抓到位的问题。

会议强调,抓好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责任主体是关键,执纪问责是保障,部门监管是基础,齐抓共管是前提。各级各部门必须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举措,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