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青县编办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11:05: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山东高青县,编办,精准扶贫活动

2017年是全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第一年。近日,山东省高青县编办以扶贫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高青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黑里寨镇赵济明村、草地村和演马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联户干部为他们送去油、米节日慰问品,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所包贫困户人员构成、家庭状况、身体状况以及秋收等基本情况,同时向他们讲解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通过结对帮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作,争取早日脱贫。

慈善公益手拉手,脱贫攻坚心连心。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倡导用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慈善事业,高青县编办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流入捐款箱里。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将在工作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