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茂才在保德县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10:37:50 | 来源:山西日报 | 作者:杨文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张茂才,保德县,调研扶贫

 10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茂才深入扶贫联系点保德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窑洼乡道座山村,张茂才一行调研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情况,并慰问贫困群众。张茂才指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并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当前脱贫攻坚指明了新的方向。下一步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抓好项目建设,合理规划发展养殖业,延伸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发展壮大乡村旅游业;继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解决老百姓生产生活困难;全力开展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探索总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好的经验,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