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7-10-24 09:23:08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季健明 吴储岐等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十九大,新征程,加油干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基层代表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让我觉得工作思路更清晰了、方向更明确了、干劲更足了,我们教育工作者将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帮助更多的孩子成长成才。

——重庆市人民小学校长杨浪浪代表

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要着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做“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保持“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把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湖北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代表

在任何岗位,都有为人民服务的广阔天地。有了常年一线服务的经历,如今我更想通过“秋子服务”品牌探索高速收费领域的服务标准,为过往车辆提供优质通行服务。

——首发集团京沈分公司收费员方秋子代表

这几年,我们开展新一轮农网改造,加强农村地区配电网的建设改造,让老百姓用电更稳定、更安全了。报告提出,到2035年要基本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我们要更加鼓足劲儿干!

——国网江苏丹阳供电公司线路班副班长方美芳代表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钉紧、钉实、钉牢,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点滴贡献浇灌党和国家发展的“参天大树”。

——四川长虹公司多媒体绵阳制造分部唐世会代表

从事地质工作26年,钻山沟、爬雪山、蹚冰河、睡机台,今后我更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高原上,为祖国探寻矿藏。

——西藏地勘局第六地质大队钻探高级技工向巴扎西代表

新目标新征程,听起来激动人心。每个人都是新征程中的同行者,我们昔阳里社区要加强社区建设,办实事、办好事,给居民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天津市南开区昔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月华代表

(综合本报记者季健明、吴储岐、金正波、王伟健、王明峰、郭舒然、张垚、靳博报道)

《人民日报 》(2017年10月24日01版)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