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爱行动,助宝成长”活动启动 帮扶南安贫困母婴

发布时间:2017-10-13 20:53: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优爱行动,爱心公益,呼吁,母婴家庭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10月13日,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支持下,“优爱行动,助宝成长”大型爱心物资捐赠暨母婴家庭“结对子”帮扶启动仪式在福建省南安人民会堂广场举办。启动仪式由泉州计生协会、南安计生协会、南安妇女联合会、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佳贝艾特共同举办。

 活动邀请妇产科、儿科专家现场义诊,科普孕育知识和疾病防护知识,并招募有10周岁内儿童的爱心家庭100个,现场结对帮扶贫困同育龄段的孩童家庭100个,“一对一” 母婴家庭结对子精准帮扶活动。

  本次资助行动覆盖南安市婴幼儿贫困家庭、单亲妈妈家庭、低保户等240户。每户受捐赠的家庭能够领取价值700元的组合大礼包:佳贝艾特荷兰原罐进口羊奶粉、贝趣拉拉裤、金臣婴幼儿洗衣液、修正婴幼儿营养品。

    本次“优爱行动,助宝成长”活动的举办,把公益事业落到了实处,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来关心和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贫困母婴家庭。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