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家减贫委员会主席:中国减贫成效卓著

发布时间:2017-10-13 18:33:32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向婷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扶贫,2020,中国减贫,精准扶贫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菲律宾国家减贫委员会主席黎萨•马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向婷)10月10日,菲律宾国家减贫委员会主席黎萨•马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减贫成效卓著,其经验值得许多仍在与贫困做斗争的国家学习,精准扶贫政策必将助力中国在2020年前消灭绝对贫困。此外,中国还将在菲律宾实施两个减贫项目,推动培训与知识分享,她对此非常感谢,并期待两国能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