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官员:会将中国减贫经验带回南非

发布时间:2017-10-13 21:36: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向婷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扶贫,南非,自我脱贫,金砖国家,合作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南非农村发展与土地改革部副部长穆塞比斯•斯科瓦特沙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向婷南非农村发展与土地改革部副部长穆塞比斯•斯科瓦特沙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实现自我脱贫的同时,中国还向非洲地区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让发展中国家受益匪浅。他表示,会将中国经验带回南非,运用到实践中去。同时,他还号召金砖国家加强在减贫领域的合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