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驻华大使:中国的脱贫成就世界瞩目

发布时间:2017-10-13 21:35: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刘梦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扶贫,扶贫,马尔代夫,驻华大使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刘梦雅)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带领近8亿人民脱贫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中国不仅幅员广阔,而且人口众多,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么多人的生计令世界瞩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