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官员:南南减贫知识分享网站让大众了解多维贫困

发布时间:2017-10-13 21:34:45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焦梦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扶贫,多维贫困,大众,媒体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焦梦)墨西哥国家社会发展政策评估委员会秘书长冈萨勒·费尔南德兹·利科纳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多维贫困的概念和理论需要透过媒体让更多大众了解,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做出了很好的探索。他愿意在网站开设专栏,尝试更多新的协作方式。

注: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项目由世界银行发起,亚洲开发银行支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旗下的中国发展门户网(www.chinagate.cn)与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联合运营。旨在搭建一个分享国际减贫信息和中国扶贫开发经验的平台,网站提供减贫与包容性增长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减贫新闻、专家意见、研究趋势、减贫信息分享等,为各国政府部门、科研机构等关注和从事减贫工作的群体及公众提供信息服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