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P官员文霭洁:中国的减贫经验对世界有重要启示

发布时间:2017-10-13 19:19: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焦梦 | 责任编辑:向婷

关键词: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扶贫,减贫事业,可持续发展,中国减贫,借鉴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文霭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焦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文霭洁在2017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上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过程中展现出世界领导力,不仅将重心放在国内减贫事业,也同时为其他国家提供解决方案和援助。中国的减贫经验对世界有重要启示,中国的许多创新做法非常值得各国借鉴。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