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森:中国精准扶贫的思路与做法对世界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17-10-11 19:35: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焦梦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联合国粮农组织,马文森,精准扶贫,创新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标志,中国扶贫开发进入脱贫攻坚的新阶段。中国政府致力于自力更生解决贫困问题,积极参与国际减贫事业,构建国际减贫交流合作平台,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共享减贫经验,共同发展进步。国际机构、专家对中国减贫给予高度评价。

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代表马文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焦梦)10月9日,2017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代表马文森在论坛上表示:“我们需要分享中国的成功,同时需要了解取得这些成功的重要因素,比如精准扶贫的战略,以及创新的思路和做法。这些对整个世界都至关重要。”马文森说:“正如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讲话中提到的,所谓精准扶贫,是知道贫困人口是哪些人,在哪里,需要什么。我在其他国家看到过类似的减贫项目,事实告诉我,在合适的时间针对合适的人群,准确了解他们的需求,是减贫成功的关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